紙類加工流程

提供整體紙類整體加工流程

紙類加工流程

1. 客戶洽談
2. 做出樣品
3. 提供報價
4. 樣版送印
5. 加工製作
6. 完成交貨

點時成紙,研發更多元環保加工產品

(1)與客戶洽談討論實際需求
(2)立重內部技術人員與業務開會討論客戶需求
(3)針對客戶需求做出樣品
(4)與客戶確認樣品是否符合需求
(5)符合需求後,立重提供客戶正確報價
(6)客戶確認下單後,開始製作樣版
(7)將樣版送交印刷並做防水處理
(8)依客戶需求厚度,選擇適合之紙張
(9)開始加工製作客戶之產品
(10)完成並交貨

石頭紙是以石頭磨成粉為主要原料,製造過程不排廢水、無強酸、 無強鹼,更不須漂白劑,符合環保減碳目標,且石頭紙具有防水、防 潮、蟲蛀、不易撕破、不易燃燒…等特性。 目前我們公司已研發出加工應用於生鮮、肉品食材托盤,目前正 在積極研發出更多加工應用產品,像是文化用紙,如筆記本、手提袋, 食用容器...等,另外研發取代塑膠薄膜、垃圾袋…等的一次性環保袋, 努力為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

設立研發中心,發展環保建材領域

傳統造紙技術依賴化學藥劑,造成嚴重的空氣、水源污染,近年 來,正在規劃設立研發中心,預計研發生物製漿技術,期望能讓造紙 業不再背負高污染的惡名,同時拓展建材領域,打造具環保概念的建 築材料,充分展現「環保、永續、循環」概念,主要朝向「地板」及 「磚頭」方向規劃。地板必須通過防火防水測試,磚頭則須抗震防水, 雖然是個挑戰,但我們希望能開發出多元的建材產品類型。


如果您想了解立重紙業股份有限公司,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

更多商品及分類 立即與我們聯絡